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录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30-20:3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13105665566

    电子邮件

    Panweifu@126.com
  • 环保学社APP

    用手机浏览器扫一扫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微信公众号

推荐阅读
panwf 实名认证 [小版主]
浙江省杭州市 | 工程师
  • 关注0
  • 粉丝2
  • 帖子946
精选帖子

[固废处置] 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人员必备资料

    [复制链接]
87644 201
panwf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-9-1 17:09:0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相关污泥处理处置技术的书籍及论文, 网上收集的一些“污泥除臭”相关资料,供大家下载,比较全。
下载地址:
我国城市污水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研究进展.rar (18.4 KB, 下载次数: 126)   
污泥燃烧热解特性及其焚烧技术.pdf (1.35 MB, 下载次数: 99)
《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规范》.pdf (619.37 KB, 下载次数: 23)   
《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规范》编制说明 .pdf (549.94 KB, 下载次数: 36)
污泥处置工艺流程Flash动画.rar (295.11 KB, 下载次数: 185)   




免责声明:本站资料均由网友分享,用于交流学习,未知版权情况,禁止商用;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2458797171@QQ.com)告知,我们将会立即处理。
收藏 19 淘帖0 支持 11 反对 0

精彩评论201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沙发
 楼主| panwf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-9-1 17:09:3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lhr608 发表于 2012-6-4 21:38:32 | 只看该作者
污水厂污泥处理方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lhr608 发表于 2012-6-4 21:39:55 | 只看该作者
hkhkh 污水厂污泥处理方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aybia 发表于 2013-4-2 16:26:00 | 只看该作者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。。。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原始之恋 发表于 2014-10-4 11:37:30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汗啊,我的帖子好少啊,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greenhome 发表于 2014-10-17 00:34:24 | 只看该作者
写得好啊 估计有马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ymwatcher 发表于 2015-4-12 11:21:2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的好资料,加油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ssplyh 发表于 2015-4-27 04:26:52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支持一下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sunbird 发表于 2015-5-9 15:45:06 | 只看该作者
25环保越办越好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zfw050811012 发表于 2015-6-11 11:11:3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了  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zhaoke0727 发表于 2015-6-30 12:38:19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真有道理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得过且过 发表于 2015-7-29 00:45:30 | 只看该作者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未知和未来 发表于 2015-7-30 10:42:0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真心奉献,向楼主致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ck123 发表于 2015-8-3 08:46:15 | 只看该作者
嗯,不错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7007 发表于 2015-8-3 11:12:24 | 只看该作者
好帖子,要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g2000 发表于 2015-8-3 22:35:0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哈,希望有更多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、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;
每个贴内请勿连续多个回复,请勿在本版内重复刷帖;
提倡文明上网,净化网络环境,抵制不良、违法信息!

版权声明 | 爱我环保学社 ( 浙ICP备13003616号-2 ) |  浙公网安备(33011002013884)号 |  网站统计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网站立场,禁止发布违法信息及言论,若有版权异议请联系网站管理员。

Copyright © 2010-2020 爱我环保学社(http://www.25hb.com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