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30-16:3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13105665566

    电子邮件

    zghbkjw@126.com
  • 环保学社APP

    随时掌握环保动态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微信公众号

推荐阅读
kinila 见习会员
未知星球 | 未知职业
  • 关注
  • 粉丝
  • 帖子
热议话题
精选帖子

[废水图纸] 污水处理之葵花宝典,各种管道阀门图集,各种水泵风机非标设备图

[复制链接]
kinila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文件说明:污水处理之葵花宝典,各种管道阀门图集,各种水泵风机非标设备图,该图纸中包含各种水泵,风机,格栅,刮泥机多种设备CAD图块,标准图框等等。方便大家作图。
下载地址: CAD图块2004.rar (1.87 MB, 下载次数: 280)

精彩评论32

chengchengzhi 发表于 2012-5-4 15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缩包不行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monlsh 发表于 2013-7-29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乔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4-12-29 05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帮我把这个帖发给你身边的人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07 发表于 2015-2-3 18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mwatcher 发表于 2015-2-10 00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h3033 发表于 2015-3-5 14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deke 发表于 2015-3-5 14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饿就委屈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deke 发表于 2015-3-5 14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悄然诞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ix 发表于 2015-3-6 17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ix 发表于 2015-3-6 17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费了两金币 结果解压包是坏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min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5-3-6 18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ix 发表于 2015-3-6 17:29
浪费了两金币 结果解压包是坏的!

已经重新打包上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nren 发表于 2015-3-7 12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xp2002 发表于 2015-11-7 19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环保论坛就是牛逼,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rikerlan 发表于 2015-11-13 21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很穷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ngjy3651 发表于 2016-9-1 18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分享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yj0926 发表于 2016-9-6 14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版权声明 | 环保科技网 ( 浙ICP备13003616号 ) |  浙公网安备(33010602000152)号 |  网站统计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网站立场,禁止发表违法信息及言论,若有版权异议请联系管理员。

Copyright © 2010-2019 环保科技网(http://www.25hb.com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